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奉献铜城 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11-16 阅读: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奉献铜城 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6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在白银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举行“奉献铜城,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经历了一次庄严的党性教育和心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真正做到了从思想上入党,激励了广大党员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参观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白银市发展、壮大到跨越的历史过程,对白银因矿设企、因企设市的历史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系统的了解,同时亲身感悟了 “艰苦奋斗、创业奉献” 的白银精神。

大家表示,主题活动,让思想再一次得到了升华,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恪尽职守,忠诚奉献,立足岗位,积极工作,担当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促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促进全市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