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10-22 阅读:

市人大机关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



 

为切实加强中央和省市委督察检查反馈意见所涉脱贫攻坚问题的整改,推动机关帮扶工作深入有序推进,10月22日 上午,市人大机关邀请市委农工办农村经济发展科科长赵永国就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辅导。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参加了专题培训辅导。

此次培训是根据市直帮扶单位分管领导、帮扶办主任和乡镇驻村帮扶工作总队长培训会议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对机关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要求而专门组织开展的。培训辅导主要针对近期帮扶工作中的最新精神、要求、帮扶政策和新的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辅导和讲解。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收效很大,培训工作非常及时,也很必要。

宿俊乾在培训结束时时指出,专题培训辅导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政策解读和分析,为今后帮扶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精准帮扶措施,精细工作方法提供了很好的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加强研究,超前谋划,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机关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