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10-20 阅读:

市人大机关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10月19日 上午,市人大机关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胡朝生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参加讲座,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主持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聆听辅导讲座。

胡朝生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内容解读、以学习贯彻《条例》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三个方面,结合大量具体案例,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大家表示,新修订的《条例》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专题讲座为市人大机关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增强遵守《条例》的自觉性,起到了很好的启示作用。作为人大工作者,必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掌握《条例》的内涵和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带头遵守和执行好《条例》,真正使纪律“立起来、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