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06-13 阅读:






6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讲座,邀请到省委党校曹殊教授为大家作《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主持辅导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马勤,秘书长刘志刚参加辅导。

大家表示,为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市人大机关按照《白银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组织了市、区两级人大机关党的作风建设专题讲座,讲座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对我们人大机关进一步扎实开展好“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提供了理论支持,具有十分重要的实践指导作用。大家表示要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发挥作用,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