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丰富老干部组织生活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05-11 阅读: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关心好离退休老干部晚年生活的文件精神,切实丰富市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的文化生活,增强老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近两年来,市人大机关严格要求、拓展平台,不断丰富老干部组织文化生活,取得显著成效。

5月1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支部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志刚传达了关于查找梳理问题及建立整改台账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关于印发李生发同志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市离退休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白银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关于开展白银市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领取待遇资格认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百姓小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