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时间:2017-01-19 阅读:
      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邀请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部分市人大机关县级干部,为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清正廉洁、有战斗力的班子,并对机关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代表提案落实、充分发挥人大机关在依法治国和依法治市中的职能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建议。
      薛香玲说,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基础和重要环节。这次“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也是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意义非常重大。今天的座谈中,大家紧密结合实际,畅所欲言,话题范围广、内容措施实,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她表示,对各位代表提出的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将会认真归纳整理,及时反馈,并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认真分析,切实加以改进。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纳入决策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和调研,依法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