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举行 宋奋吉出席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1-05-24 阅读:

  5月20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及秘书长何继先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全市贯彻实施国务院《法律援助条例》《甘肃省法律援助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国务院《法律援助条例》《甘肃省法律援助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市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措施(草案)》《白银市永泰城址保护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





  会议听取了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关于《白银市永泰城址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了《白银市永泰城址保护条例(表决稿)》《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市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措施(草案)》,表决通过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