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3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70次主任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1-01-20 阅读:




1月20日下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3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7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及秘书长何继先参加会议。

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2021年《求是》第2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白银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白银市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召开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关于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材料,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