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98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10-18 阅读: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文章等



10月16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98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香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2020年《求是》第18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2020年《求是》第19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3篇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部分、第十二部分),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共甘肃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府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中共白银市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市委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全省基层党组织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精神,传达了省委督查室《转办通知》精神、市作风办《关于对全市两起工作作风不实落实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和全省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