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举行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09-11 阅读:




9月10日下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64次主任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关于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日程(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民商事审判和检察监督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市“三城同创”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为‘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倡议书”,审议了《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草案)》,审议了《白银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