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5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08-05 阅读:




8月4日下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5次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第二章)和栗战书委员长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审定了《关于做好全国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常委会来银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方案》和《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方案》。

宋奋吉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为民的思想自觉、协同的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打好净土保护战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周密安排部署,对照检查具体要求,准确把握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加强与各部门单位的沟通联系,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高质量完成《白银市养犬管理条例》《白银市永泰城址保护条例》立法工作,有效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大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要按照工作报告和工作要点安排,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香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