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87次党组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04-07 阅读:

4月7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7次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薛香玲、党组成员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刘志刚、何继先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五盯紧五整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会战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审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全市易地扶贫搬迁督查工作方案》。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并讲解相关政策。

宋奋吉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市人大要提高认识,首当其冲地做好全市易地扶贫搬迁督查工作。要在搞明白政策、搞清楚问题的基础上,迅速对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展开督查,形成准确的调研报告。同时,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及时掌握督查工作进展情况,加强工作调度,确保督查工作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