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党组会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10-26 阅读:

10月25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76次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香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温旭东及秘书长刘志刚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领导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讨论稿)。第二阶段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讨论稿)》,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解决实际问题暨相关制度,听取了《白银市人大代表履职信息化云平台建设项目》立项及争取资金事宜汇报,讨论了《关于对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视察的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关于参加省人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能力建设培训情况》汇报。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