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9-25 阅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宋奋吉出席



 

9月24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按照会议日程,当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温旭东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坚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依次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白银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全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审查结果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新增政府债券转贷及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9年市本级新增政府债券转贷及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旅游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健康扶贫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健康扶贫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人居环境治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全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

当日下午,与会人员对上述各项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