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8-01 阅读:


 

7月30日至31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副主任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及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志龙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甘肃省残疾人保障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甘肃省残疾人保障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关于《白银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进行了其他事项。会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