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0次党组会和第47次主任会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5-22 阅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次党组会和第四十七次主任会

5月20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0次党组会议和第4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香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及秘书长刘志刚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市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办法》,听取了关于赴江苏无锡考察学习情况的汇报,审定了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定了关于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日程(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甘肃省义务教育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全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白银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办法(二审稿)(草案)》。

宋奋吉强调,目前,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都已实现了“开门红”,正在向着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任务冲刺。接下来,常委会各委办室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抓好调研等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