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5-05 阅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4月30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温旭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白银市第九届人大代表学习培训规划(2019—2021年);审定了《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司法监督咨询专家人选名单》和白银市人大常委会赴江苏无锡考察学习方案;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陇原环保世纪行暨全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白银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措施的汇报、关于市人大代表赴青岛学习培训情况的报告。

宋奋吉指出,要把人大的实体性工作抓紧做好,各部门的工作要再梳理,把今年上半年的时间用足用好,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调查研究要超前,成立精干高效的调研队伍,做好我们制定的八大调研课题及省人大分配我市的调研任务等。此外还要抓好制度建设、重要文件的起草、重要会议的筹备及中心组、党小组的学习,要保证人大常委会机关正常高效运转,把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