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党组(扩大)会和第41次主任会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2-01 阅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党组(扩大)会和第41次主任会

1月31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4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及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三省市考察并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全省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审定了关于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决定、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和日程。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