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53党组会和第四十次主任会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1-11 阅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党组(扩大)会和第四十次主任会

宋奋吉主持


1月9日下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3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4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二讲;《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八章;习近平视察广东、上海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开展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奋吉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紧紧围绕主题,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主题查找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