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9-01-06 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党组(扩大)会议 宋奋吉主持会议

1月4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香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和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