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出席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12-28 阅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出席



 

12月25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温旭东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志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王志坚,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白银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财政局关于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社局关于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题询问办法(草案)》(书面)、《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司法监督工作的暂行办法(草案)》(书面)和关于个别代表恢复执行代表职务的报告(书面);审查了市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白银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书面)、市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报告的审查结果报告(书面);对市财政局和市人社局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白银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有关指标调整及增加目标任务>的决议(草案)》《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的决议(草案)》《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白银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题询问办法(草案)》和《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司法监督工作的暂行办法(草案)》。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及其他。会后还组织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