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召开第49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12-12 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宋奋吉主持

12月11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3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香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及秘书长刘志刚参加会议。

党组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和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市委有关通知精神。会议还研究安排了召开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精神、市委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

宋奋吉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进一步完善制度,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