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11-26 阅读:

11月23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温旭东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还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暨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

宋奋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委要及时召开党组会、主任会和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暨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要加强和省人大常委会对五年立法规划的对接,切实发挥人大在立法中的主导作用,增强地方立法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提高地方立法质量。要认真抓好我市当前几部法律法规的起草工作,有效服务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