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11-01 阅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宋奋吉主持



10月30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温旭东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

副市长潘锐波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农牧局关于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市属企业国有资产和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市税务局关于税收征管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税收征管情况的调研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贯彻执行《宗教事务条例》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贯彻执行《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及其他事项。会后还组织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