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主任会议 宋奋吉主持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08-17 阅读:

8月16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白银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白银城区南环路南侧局部用地调整规划成果的议案》《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白银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平川区共和路两侧局部用地调整规划成果的议案》,听取了《关于对市政府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白银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白银城区南环路南侧、平川城区共和路两侧局部用地调整规划成果的议案》的初审意见,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城乡医疗卫生服务和保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市〈甘肃省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专项视察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白银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一审稿)》及其他有关立法事项情况汇报,审定了关于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日程(草案)。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