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06-22 阅读:

宋奋吉出席





 


6月22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温旭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禄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霞敏列席会。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环境保护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甘肃省农村公路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市本级政府新增债券转贷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年市本级政府新增债券转贷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表决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市本级政府新增债券转贷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办法(草案)》。

会议针对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开展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首次专题询问。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会后,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