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 宋奋吉主持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8-04-13 阅读:

4月11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先后召开第35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2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马勤及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件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委关于宣布废止和失效一批省委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旅游强省的意见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决定精神;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学习计划;听取了白银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白银城区局部用地性质调整的说明、市人大机关办公用房改造有关事宜;审定了关于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决定、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日程。

宋奋吉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要按照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要按照“一户一策”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帮扶工作。要扎实推进今年各项重点任务,尤其是要做好地方立法、执法检查调研、代表建议意见办理、代表培训等工作,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