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17-09-20 阅读:

9月20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马勤、温旭东及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副市长金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市检察院检察长丁霞敏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和市文广新局等8个部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挂图作战”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8个部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挂图作战”进行了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挂图作战”行动视察情况的报告(书面)。

政府8个工作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挂图作战”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两组对各项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大家结合实际,在充分肯定项目建设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大家对8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测评。会后,这些意见建议将及时形成《审议意见》,上报市委,反馈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进一步推进全市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挂图作战”行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会后还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