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收到建议67件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1-02-04 阅读:

白银市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规定的议案截止时间内,议案组共收到代表建议67件,其中:会宁县代表团11件,靖远县代表团15件,景泰县代表团10件,白银区代表团21件,平川区代表团10件。

代表建议中,涉及项目财政保障方面11件,工业交通能源方面13件,农林水牧方面9件,城建环保方面10件,社会保障方面9件,文化旅游方面10件,教育卫生方面3件,其他方面2件。

大会期间,各位代表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责任感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吸纳民意,认真酝酿,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内容实、质量好,内容涉及各个领域,真实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