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水务局在靖远县召开代表现场办理会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12-14 阅读:

12月11日,市水务局在靖远县召开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现场办理会议,部分提议代表参加了现场办理会。

2020年,市水务局共承办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11件,按照"开门办案"的要求,市水务局重点围绕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落实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两项经费’保障水利工程供水安全建议”“关于实施黄河靖远河道疏浚和河道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的建议”等建议专题召开现场办理会。与会市人大代表对市水务局现场答复内容表示满意,并结合靖远县水利发展实际对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农村饮水安全管理、争取中小型泵站更新改造、加大水利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建议,市水务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管理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带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新建议,深化水管体制改革、加快项目建议,积极推进节水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市人大代工委、市政协办公室,靖远县人大、县政协,市、县水务局负责人及靖远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多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