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感受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网络 作者:本站 时间:2020-12-14 阅读:

----市九届人大代表参加市司法局开放日活动


12月10日,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部分市九届人大代表参加活动,“零距离”感受了司法行政工作,并为司法行政工作建言献策。

活动中,市人大代表走进司法局,参观了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公证处、社区矫正监管指挥中心及司法鉴定所等,工作人员就司法局日常工作内容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参观人员认真聆听,并与机关干部和法律服务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司法行政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司法局负责人对我市司法行政系统介绍和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兴致高昂,敞开心扉,畅谈参观感受。认为,市司法局举办开放日活动,展示了司法工作成果和司法队伍风采,进一步加深了代表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树立了司法行政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代表们表示,为促进司法行政工作科学发展,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向人民群众宣传司法工作,让司法工作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代工委 供稿)